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koobee各综艺露脸 为邓超同款F1疯狂打call > 正文

koobee各综艺露脸 为邓超同款F1疯狂打call

2018-01-1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https://wx4.sinaimg.cn/mw690/70db3213gy1fncjc41rjbj20p00fk45w.jpg

  手机厂商大力赞助综艺节目的举动无可厚非,卫视界近年流行一句话:“得综艺者得天下”,那么手机界就要说了,“得综艺者得市场”,看来综艺还真是块香饽饽,任谁掌握都可获得不少好处。koobee手机这个品牌持续刷爆多档卫视的综艺节目,一起刷爆的关键词还有“koobee F1”这款手机,koobee在挑选综艺时似乎独具慧眼,凡是冠名为koobee赞助的综艺都火爆异常,牢牢占据该卫视收视率排行榜,那么它究竟赞助了哪些综艺呢。

  https://wx2.sinaimg.cn/mw1024/006xPfwugy1fnchke06naj31kw11xx6p.jpg

  第一个要说的是四川卫视的当红综艺《围炉音乐会》,既然是koobee特别赞助,请来的嘉宾必然不可小觑,先有黎明大哥,后有短发女神Gigi梁咏琪,本期居然请来情歌王子张信哲。当年大家都爱张信哲,仿佛就像一场集体恋爱。节目中张信哲展现温柔背后的型男洒脱,携创作才子伍思凯开启损友互怼模式,将会本周四晚八点半播出,十分值得期待。

  https://wx1.sinaimg.cn/mw690/70db3213gy1fncjc9q6v1j21jk0v94qp.jpg

  https://wx3.sinaimg.cn/mw690/70db3213gy1fncjc8uplrj21hc0u0gr4.jpg

  看综艺的口味当然要换着来,介绍完音乐题材的综艺节目后,咱来看看安徽卫视大型喜剧节目《今夜欢乐颂》,自开播以来就霸占收视率排行榜,这档由小沈龙(小沈阳、宋小宝的师弟)作为当家“花旦”的喜剧节目整场笑点不断,在喜剧表演中还穿插感性内容,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本周四小沈龙将自黑爆料糗事,重返童年,喜欢高质量喜剧节目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必不可少的还有两档相亲类节目,一个是深圳卫视的《爱情找对门》,另一个则是吉林卫视的《全城热恋》。不可思议的男女方组合,全新的模式搭配,观看别人相亲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婚姻大事哦,毕竟年末了,带男女朋友回家见父母才是重中之重。

  https://wx2.sinaimg.cn/mw690/70db3213gy1fnbmyhcsk8j20m50x5x6p.jpg

  综合格斗类节目koobee同样有所涉猎,最近特约赞助的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将于每周三21:15准时开战。本期共有五场综合格斗对决,选手们都将全力出战,选手们在台上热血沸腾,观众们同样看得过瘾,这就是这档节目收视率高涨的原因。

  

  生活中必须要有美景与美食,河南卫视的美食文化类节目《老家的味道》和山东卫视户外旅游节目《纵横四海》,作为笔者强烈推荐的两档综艺,节目中自然少不了精彩画面与顶级美食,其中《纵横四海》特意邀请两位主持人,为观众推荐最实用的“两天一夜”周末行程,可以带上8000万成像的koobee F1一起去旅行,将户外美景都拍下来。《老家的味道》对于很多人来说,即使再美味的山珍海味也抵不过家乡的美食,毕竟这其中可容纳着异乡人魂牵梦绕的乡愁。

  除了赞助各大主流卫视综艺节目,现在邓超TVC广告片已经登录上述卫视,进行全天候投放,每天播放频率高达数百次,koobee品牌形象快速曝光,品牌战略全新升级。后期还会有更多卫视投放中……

  https://wx1.sinaimg.cn/mw1024/70db3213gy1fn9chzbpc9j20vo0i11hr.jpg

  https://wx4.sinaimg.cn/mw1024/70db3213gy1fn92j5qi31j21jk15o7wj.jpg

  其实对任何产品,宣传很关键,毕竟要让自己的产品优势得到展现,koobee在这方面确实做得很好,挑选综艺独具慧眼。当然,这主要靠的还是产品优势,毕竟没有基础一切都是空谈。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