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执剑之刻》大型活动“浮光的子守歌”开幕 > 正文

《执剑之刻》大型活动“浮光的子守歌”开幕

2019-09-2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a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超人气角色登场!《执剑之刻》大型活动“浮光的子守歌”开幕

  由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执剑之刻》于8月9日正式上线以来,以其精致细腻的人设、温馨的本阵养成吸引了大量粉丝。

  在近期实装的最新章中活跃的超人气武士,终于要实装了!同时,《执剑之刻》的第二次大型主题活动“浮光的子守歌”也于今日正式开启了!限定卡池、限时剧情副本和超多免费福利等丰富活动内容均已释出,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异天津神降 超人气全新武士登场】

  

  活动时间:2019/9/26 05:00am-10/10 05:00am

  活动亮点:狗牙丸、浪初登场!

  玩家等级达到10级后即可参加“异天津神降”活动。活动期间,新武士狗牙丸(UR/SSR)、浪(SSR/SR/R)概率UP!

  作为新章剧情中最为活跃的角色,相依为命、四处流浪的双子——狗牙丸和浪,在玩家群体中一直保持着高讨论度和高人气,日常询问“何时实装”的玩家不在少数。此前,官方已陆续公开了两位武士的人设图和技能信息,玩家们可以提前了解到武士的人物背景和属性。

  

  官方公开的狗牙丸人物介绍

  

  官方公开的浪人物介绍

  同时,游戏中已开放狗牙丸的专属人物志-离别之始,玩家可以提前阅读到他们逃离故乡之后的部分番外剧情,提前体验狗牙丸UR!

  

  狗牙丸人物志-离别之始

  在本次卡池开放期间,指定武士的羁绊卡【狗牙丸(UR)、浪(SSR)】(下称指定卡)还可享受额外的新登场概率提升。每累计神降20次,若没有获得指定卡,则下一次获得指定卡的概率会提升初始概率的20%,累积最高可提升至初始概率的6倍(每张指定卡额外提升的概率和限制次数都会分开累积,概率提升每张指定卡可享受一次,获得指定卡后,后续在当前卡池中获得指定卡的概率将恢复到初始概率)。

  同时,在本期神降中,前20回神降(不限一回神降或十连神降),至少获得1名SSR及以上武士,仅限1次;前120回神降(不限一回神降或十连神降)至少获得1名UR武士,仅限1次。相信大家都能够跟自己喜欢的武士缔结深厚缘分!

  【浮光的子守歌活动开启 超丰富限定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19/9/26 05:00am-10/10 05:00am

  活动亮点:玩家等级达到13级后即可参加“浮光子守歌”活动,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消耗饭团参与活动。活动总计有7个关卡,每一个关卡分为普通和困难难度,困难难度消耗更多饭团,掉落的石珠数量也更多。

  

  通关活动关卡可以获得兑换道具【石珠】

  【石珠】可在活动商店兑换活动限定SSR武器-八幡系列、头像框-子守歌、御殿背景-和室·樱、武士六境材料等豪华奖励!活动商店会继续开放到10月13日5:00am,方便玩家自由兑换道具。

  

  石珠可兑换丰富的限定奖励

  

  御殿背景-和室·樱

  此外,在“浮光的子守歌”活动中,还有限定武器加持的石珠掉落加成、部分武士战斗加成等多项特殊加成内容!

  【限时锻造开启 SSR武器掉落加成】

  

  活动时间:2019/9/26 05:00am-10/10 05:00am

  活动亮点:玩家解锁【幕府悬赏】难度6,可在活动期间在锻冶屋中使用安来钢“秘法锻造”活动限定SSR武器。安来钢可以从幕府悬赏获得。活动限定武器配备专属剑质:八幡神之佑。装备活动限定SSR武器在活动副本中具有掉落加成的效果!

  【活动福利丰富 期间免费领取】

  在“浮光的子守歌”活动中,《执剑之刻》官方准备了大量的免费福利和活动奖励,包括但不限于日之铃、饭团、幕府文书、养成材料等!

  狗牙丸的珍藏

  活动时间:2019/9/26 05:00am-10/10 05:00am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每日签到即可领取日之铃、饭团、幕府文书等丰厚奖励!

  近江八幡祭礼

  活动时间:2019/9/26 05:00am-10/10 05:00am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累计获得石珠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直灵、武士开花材料(包括武士六境材料)、武器铸魂材料等丰厚奖励!

  活动礼包限时上架

  活动时间:2019/9/26 05:00am-10/10 05:00am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全新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关于《执剑之刻》

  《执剑之刻》是极光计划发行,拾梦文化与日本著名二次元内容创作公司Rejet联合打造的和风浪漫陪伴养成手游,游戏集角色互动养成、家园生活及战斗冒险为一体。

  

  《执剑之刻》集结了Rejet旗下知名作品《剑が君》(后译《剑为君舞》)原班人马担纲《执剑之刻》游戏创作,力图给所有玩家带来最极致的视听享受。Rejet社长岩崎大介亲任创作监督,并为《执剑之刻》的主题曲作词,声优花江夏树献声演唱主题曲;《剑为君舞》原画读老师负责《执剑之刻》的角色立绘和剧情插画,并带领众多日本知名画师共同参与创作;《剑为君舞》原案深町一文老师亲自执笔剧情。

  同时,《执剑之刻》汇聚了包括子安武人、花江夏树、浪川大辅、岛崎信长、立花慎之介、増田俊树、江口拓也、梅原裕一郎、八代拓、石川界人、悠木碧、石川由依、伊濑茉莉也等数十余位知名声优,收录了上万句语音,绝对满足大家挑剔的耳朵。

  全live2D的动画表现,百万字AVG式剧情,数百张剧情插画,一部人、妖、鬼三族命运交织的唯美和风物语就此展开…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