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巴菲特今年已购入1.2亿股苹果股票 > 正文

巴菲特今年已购入1.2亿股苹果股票

2017-02-28 作者:李明 出处: 新浪 责编:邱锦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消息,伯克希尔哈撒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长兼CEO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表示,哈撒威公司今年已购入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约1.2亿股股票。

  巴菲特今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苹果股票之所以能打动我,是因为该公司拥有一款极具粘性的产品。”巴菲特表示,哈撒威公司目前拥有1.33亿股苹果股票,价值约170亿美元。

  巴菲特还称,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工作表现非常出色。另外,基于当前的利率,美国股市目前并不存在泡沫,相反还处于较低的估值水平。

  尽管如此,巴菲特也承认,不清楚股票市场在短期内会发生什么。他说:“也许明天美国股票就会下挫20%。”另外,在购买股票方面,很难找到一只价格已经触底的股票。

  长期以来,巴菲特一直看好航空股票,也确实获得了不菲回报。巴菲特今日表示,对航空股票进行定价一直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他从未会见过四大航空公司的CEO。

  去年第四季度,巴菲特增持美国达美航空、联合大陆控股、美国航空和美国西南航空四大航空公司的股票,致使旗下航空股的持仓环比增长六倍,总投资超过80亿美元。(李明)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