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了得资本易理华:错过后悔过 但不曾动摇过 > 正文

了得资本易理华:错过后悔过 但不曾动摇过

2018-07-0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人类史上每次技术革命浪潮,都流传着许多普通人抓住机遇逆袭的传说,区块链也不例外。今天的主角是了得资本创始人易理华,从传统投资人到区块链布道者,他的成功不仅仅是幸运。易理华,知名区块链投资人,了得资本创始人,雄兵资本发起人。

  

  https://v.qq.com/x/page/f0710uj5a0s.html

  值得一提的是,易理华和他的团队试图探索出一套可行的分布式商业机构模式,而雄兵资本,正是可以发起这场伟大的社会实验的商业机构,作为一家分布式商业机构,这里集合了全球优秀的区块链从业人士,打造一个共赢的区块链产业平台。除此,雄兵资本未来不仅仅限于区块链领域,还将逐步开放到其他领域。

  

  当初为什么没有投资波场?现在后悔吗?

  如今,波场市值突破了1000亿人民币,从零开始到1000亿元的市值,孙宇晨只用了3-4个月时间,涨了150多倍。对此易理华直言,没有投资波场确实十分后悔,而回想起当初自己为什么没有投资波场,易理华调侃道,当时的孙宇晨看起来很浮夸,但后来表现出的毅力与努力,成为他最大的闪光点。

  这也是易理华目前是否看好一个投资项目的关键所在,就是该项目的领军人物,任何时代、任何行业都需要领军人物,细分到区块链项目中,就是该项目的创始人是否具备领军人物的特性,这包括他的学识、胆识,以及对技术、行业的了解,显然孙宇晨是这样的领军人物。

  除了,领军人物作为项目成功的基础外,了得资本还尤为看重以下三个投资方向,技术突破型,入口平台型以及垂直落地型,这四个投资方向,或许也是现阶段区块链行业最佳落地场景的关键因素。

  

  Fcoin模式是资金盘还是创新?

  近来争议最多的就是Fcoin及其所代表的“交易即挖矿”模式,究竟它是一场伟大创举还是精心骗局?反对者认为这就是资金盘游戏,而支持者则认为它是通证经济在交易所领域的模式创新。

  

  对此,易理华强调,Fcoin不收取上币费,而是收取押金,是很好的创新,仅这一点来说,就值得支持。而对于是不是“资金盘”模式,易理华相信该团队是要认真做事的团队,只是换了种方式切入行业,倘若仍按照常规方式不做创新,就意味着无法撼动现有交易所的利益体系。

  不可否认的是,Fcoin从默默无名到跃居第一,无论从交易所成长速度、体量还是为投资人带来的回报角度评估,它都是漫长熊市中的一匹黑马,尽管它并不是完美的,但却为行业带来了进步。

  

  交易所革新势在必行?

  随着交易所之间的战争日益升级,人们对交易所创新性的需求日益增长,而目前的交易所也存在着诸多的弊端,原本既得交易所,拥有大额利润,以及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掺杂其中,这是对行业的损伤。

  

  就拿高额的上币费来说,某交易所上币费1500万起,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投资方可以投的上,假使你没有投上前三名,就意味着你的钱可能白花了,而这上千万的资金流失,最终还是投资者自己买单,甚至是未来市场买单。

  而作为项目方,为了登上交易所,将募来的巨额资金交给交易所,自己只能靠卖币割韭菜维持“生计”,这足以说明现有机制存在巨大问题,行业想要前行,交易所势必要改革,创新。

  最后,易理华坦言,投身区块链行业,自己仍保持初心,以及正确的价值观,在机遇面前绝不放手,努力是进场的入门券,他坚信,“人生就是来一场”,时刻做好如果失败了也没关系的准备,但是自己认为值得去做的事情,一定会All In。

  https://v.qq.com/x/page/j0706ejwkfn.html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