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亦云发布新智慧基础云,助力企业转型 > 正文

亦云发布新智慧基础云,助力企业转型

2017-12-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数字技术的突破和融合发展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传统企业逐渐由“信息化建设”转向“数字化转型”。

  亦云信息在圣诞节当天,宣布发布新一版智慧基础云,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实现信息化,网络化。企业在这个过程中,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的驱动尤其重要。IT服务能力是转型改变的支撑,流程的优化是产品创新、商业模式变革的动力。最新版智慧基础云将继续支持企业信息化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了行业专用的创新技术,助力企业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云上办公目标。

  亦云信息携智慧基础云为数字化转型企业提供关键需求

  IT服务能力的这些根本性转变需要有能满足数字化经济需求的新基础架构部署方法,而传统架构无法满足业务发展的新需求,企业要想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需要部署能够实现更大灵活性的软件定义方法设计,并充分考虑到了数字化业务。一个关键要求是实现混合云就绪,从而让您能在私有云和公有云中无缝迁移。智慧基础云正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存在。

  http://powerone.onecloud.cn/public/images/index-carousel3.jpg

  超融合平台,支持混合云多种模式,全覆盖主流公有云

  圣诞节发布的新版智慧基础云新增华为云对接,实现全部覆盖市面上所有常见的公有云,包括Pispower、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青云等。PowerCube超融合私有云是超融合平台的“软”核心,提供分布式块存储、数据保护、网络管理等 IT 基础服务除了支持 VMware、Citrix 等多种虚拟化平台,还内置了虚拟化计算平台结合丰富的运维管理工具,实现了“一站式”超融合虚拟化平台解决方案,是企业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基石。

  弹性扩展,灵活快速交付,最优化成本方案

  智慧基础云兼容通用 x86 服务器,计算存储融合,至少降低 50% 购置成本。拥有虚拟机资源监控,智能按需水平扩展,业务爆发式增长也能应对自如,全分布式设计,数据冗余,无单点失效、确保业务可靠可用。新版智慧基础云,能够以绝对实惠的成本提供许多功能。因此,它非常适合要着手实施革新和虚拟化、迫切希望迈向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级客户。通过提供高度可用且恢复能力强的按需基础架构,为实现业务敏捷性奠定了强大、灵活、安全的基础,有助于加快向云计算进行数字化转型并在数字化经济中取得成功。

  http://powerone.onecloud.cn/public/images/index-carousel1.jpg

  亦云小智+亦云小慧+基础云=智慧基础云

  现代办公离不开无线WiFi,从笔记本电脑到手机,办公场所无线WiFi覆盖必不可少,优质的无线办公网络直接影响企业的办公效率,尤其是随着移动终端办公的兴起,企业有线+无线的需求愈加强烈。圣诞版的亦云小慧V2.5,除了更新了新的ICON和新的样式,还新增了不少功能。首页上新增“扫一扫,加账号,聊一聊”三大入口。可以通过扫一扫二维码直接登录亦云智慧售电云标准版和YesPMP网页账号登录。每一个用户可以管理自己的云账号,还可以和好友互动聊天。除了云桌面轻松发送,新版还新增了发送图片,更加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汇报工作和分享信息。

  

  亦云小慧它不仅仅是一个应用APP,更是一把钥匙,成为个人的互联网统一入口门匙。未来,亦云小慧办公将做更多的专项开发,深入解决成长型企业的管理需求,重新定义工作方式。

  随时随地,安全登录云桌面,为云上业务保驾护航

  亦云小智,一个同时适用于PC、平板、TV等多屏的扫码登录云桌面功能。新版的小智,新增H5版本登录方式,无需安装,浏览器使用云桌面直接登录。即使用户在公共场合使用公用网络,只需登录http://pd.cloudak47.com 即可直接扫码登录云端桌面,账号和密码均保存在自己的云桌面上,安全性大大提高。而TV版则满足喜欢待在家,窝在沙发上享受生活的用户。Windows 2.1版的小智更加可以支持全屏开启,而经常出差的用户,用Pad移动办公也甚是方便。

  “亦云小慧”APP为用户提供了构建在移动客户端之上的统一应用入口,能够结合智慧基础云提供的桌面云功能、“亦云小智”的扫码登录云桌面功能和无线WI-FI解决方案快速搭建出高效、安全的办公环境,并能够对智慧基础云的运行状况和资源状况进行随时监控。

  智慧基础云,新一代的企业互联网入口,一个简单、高效的工作方式。移动互联网已进入大连接时代,亦云信息乘势引领企业信息化新时代,高效办公,降低运营成本,从亦云智慧基础云开始。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