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格力大呼冤枉 称董明珠并未贬低华为手机 > 正文

格力大呼冤枉 称董明珠并未贬低华为手机

2017-04-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商凭借着物廉价美的优势在近几年来迅速发生。在这其中,华为可以说是极具潜力的一家企业,就连董明珠也对这一品牌唱起了赞歌。但却由于报道的曲解,让董明珠背上了“贬低华为”的名号。

  近日,此前华为董明珠在出席某年会时介绍了格力手机新进展,她自曝称格力一位董事最开始用格力手机,后来又换个华为P9,不久后又换回来了,说还是格力手机好。此言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有媒体认为董明珠此言意在贬低华为手机。

  

  格力大呼冤枉 称董明珠并未贬低华为手机

  ?对此,格力官方做出了回应,并表示这是对董明珠本意的曲解。“事实上,她只是引述了朋友短信,说明他在体验两种手机后对格力品质的认可,没有贬低华为之意。董明珠董事长对华为坚持自主创新发展之路怀有由衷的敬意,希望共同提升中国造水平。”

  其实,董明珠此前就对华为赞不绝口,她在一档节目中首先表示华为是一家令人敬佩额公司,并与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的互动中指出希望在手机市场上华为做到第一格力做到第二。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