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苹果iPhone 8新机韩国首现电池膨胀问题 > 正文

苹果iPhone 8新机韩国首现电池膨胀问题

2017-11-1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釜山一家智能手机零售商9日报告称,发现一台苹果新旗舰iPhone 8手机出现电池膨胀现象。苹果新机的这一问题是首次在韩国出现,引起了人们对其安全性的担忧。

  

  据悉,该零售商是在拆封新机的时候发现电池膨胀问题的,出现问题的是一台金色64 GB iPhone 8手机。

  自9月份苹果新旗舰智能手机全球发布以来,电池膨胀事件就已出现数起。新机于本月初在韩国上市。去年,三星电子公司因各地报出的电池起火事件而暂停生产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实习编译:肖光俊 审稿:刘洋)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