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会员称今晚已无法在乐视体育上观看亚冠直播 > 正文

会员称今晚已无法在乐视体育上观看亚冠直播

2017-02-28 作者:谭宵寒 出处: 新浪 责编:邱锦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乐视体育今晚直播页面状态

  乐视体育今晚直播页面状态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下午,据路透社报道,有知情人士称,亚足联已于上周终止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合同,原因是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

  截止目前,乐视体育亚冠频道的图片滚动栏中,仍显示着,“2017亚洲足球联合会冠军联赛 乐视体育新媒体独家全程直播”的字样。

  但在乐视体育官方群中,许多乐视体育会员反映,今晚已经无法通过乐视体育观看亚冠直播。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19:00乐视体育将直播塔什干火车头VS迪拜国民的比赛,但在19:00比赛开始后,乐视会员们却无法通过乐视体育观看比赛的直播。一位会员表示,为了看亚冠特意买了一年的会员,结果才看了一轮比赛,却无法继续观看。按照乐视体育的会员套餐,开通一个月为59元,三个月为159元,一年为590元。

  在众多会员向乐视体育发出质疑声后,乐视体育官方群的管理员回复说:由于某些非可控原因,今天的比赛暂未开始转播,我们这边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请大家稍安勿躁。

  有乐视体育会员向新浪科技表示,今晚无法观看的原因可能是未付版权费而导致版权被亚足联收回。

  早先,在乐视体育亚冠频道中曾出现的27日的比赛直播日程也已经下线,后续最新的日程为28日的比赛。

  2015年10月28日,乐视体育宣布1.1亿美元买下2017-2020年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并战略入股拉加代尔体育集团,获拉加代尔旗下世界体育集团(WSG)20%的股份。而世界体育集团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便已经独家代理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的媒体版权和商业开发权。

  亚足联中国大陆地区的媒体权益包:即亚足联旗下2017-2020年12类赛事、共计1000多场比赛的全媒体版权和信号制作权。其中包括亚冠联赛、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12强赛),2018年亚足联女子亚洲杯,2019年亚足联亚洲杯,男子U23、U19、U16锦标赛,女子U19、U16锦标赛、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亚足联杯和亚足联五人制足球俱乐部锦标赛。(谭宵寒)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