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能文能武邓超代言koobee酷比F2系列正式发布 > 正文

能文能武邓超代言koobee酷比F2系列正式发布

2018-04-2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能文能武,邓超代言koobee酷比F2系列正式发布

  4月26日,由著名影星邓超代言的koobee酷比手机,在六朝古都南京发布了其F2系列新品——9600万成像,裸眼3D畅快玩F2手机(包含尊享版和3D版两个版本)与F2 Plus。

  

  本次发布会酷比手机邀请到中共宜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新兴产业工委主任李学焦,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明镜,以及宜宾市投促外侨局、经济信息委员会、国税局、海关、商检、临港开发区、移动公司、电信公司等相关领导。还邀请到MTK行销副总王镇国、行销处长汤生财,三星半导体高级营销经理刘江涛、一级代理总经理戴鸿尧,三星半导体一级代理销售总监陈彦佑,合力泰副总裁王贡献,比亚迪部件总经理王强,还有本次F2 3D版裸眼合作伙伴康得新集团董事、总裁徐曙,康得新集团3D事业群总裁张飚和来自康得新集团3D事业群的核心管理团队等嘉宾。酷赛集团董事长陈凯峰、副总裁汪乐辉和吴庆以及在场的全国各位分销商合作伙伴们,大家一起共同见证#9600万成像,裸眼3D畅快玩# F2系列新品诞生。

  

  “酷比,雄起”!宜宾市委常委李学焦致辞点燃会场

  2017年,酷比手机在宜宾市委的大力支持下,斥资超十亿打造了宜宾酷比智慧信息港,2018年初即将投产,预估整机年产能将达到3000万台,将成为酷比手机最稳定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作为酷比手机特邀领导,宜宾市委常委李学焦先生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宜宾、对酷比智慧信息港如数家珍,文采斐然、洋洋洒洒,赢得满堂彩。“宜宾能成就五粮液,也能成就酷比,酷比,雄起~”,这句话彻底点燃了会场的热情,大家对酷比的发展与未来还是非常认可的。

  

  18:9全面屏,继承F系列酷炫外观

  随后进入到会场的焦点时刻,发布会主角F2新品崭新登场。延续F1酷炫的外观,采用1080P的18:9黄金比例全面屏设计,将6.0英寸屏幕放入5.5英寸的机身,拥有极佳握持手感;背部上方独特的撞色块,彰显着个性与艺术;这次F2还带来了摩卡金、海鸥灰、宝石蓝三个配色,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9600万前后双摄,拍照再升级

  承袭F系列专业拍照基因,koobee酷比F2搭载前后1600万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传感器IMX499,f2.0的更大光圈,软件上继续采用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并在F1基础上升级,由1600万像素多帧合成9600万成像,使得照片放大30倍依然清晰,在逆光环境和夜拍模式下拍照也照样清晰出彩。F2的前置摄像头还加入了硬件级的背景虚化效果,突出对焦主题,自拍再也不怕各种抢镜。

  

  裸眼3D,创新黑科技加持

  呼应前期的悬念海报,koobee酷比F2采用更智能的AI人脸识别功能,由国内顶级供应商商汤科技提供AI算法,解锁既快又安全;F2的3D版还加入了裸眼3D技术,跟全球3D技术领先的康得新公司深度合作,采用显示效果更好的柱状透镜式3D技术,不用佩戴任何设备,裸眼就可以看3D电影,玩3D版游戏,享受沉浸式的视觉效果,为双眼留出更广阔的驰骋空间。

  

  由跑男队长邓超代言的这款F2手机,在系统上进行全面升级,搭载基于Andorid 7.1自主开发的dido OS 8.0系统,UI方面延续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根据机身色彩设计了多款潮流主题;与百度AI深度合作的小酷机器人,同样也是F2的加分项,不仅可以语音打电话/定闹钟,还可帮助翻译/导航/多伦语义纠错等,成为生活中的贴心助手;此外还加入了「分屏显示」「无线投屏」「指纹支付」等功能,为智能生活开启更多精彩。

  

  koobee酷比F2搭配主频2.5GHz的八核处理器,采用4GB+64GB内存组合,3300mAh大电池,强劲性能,持久续航。本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F2 Plus版本,采用19:9的主流刘海屏设计,拥有6GB+128GB的超大内存组合,首次采用type-c接口,给在场嘉宾带来意外惊喜!

  

  回顾2017年,作为深耕渠道的手机品牌,酷比逆势而上聚势前行,邀请影帝邓超为品牌代言,开启「台网联动」新策略,并赞助多家主流卫视综艺节目传播品牌,启动「受控有效售点」新的营销战略,使koobee品牌重回主战场。2018年再次发布F2系列重磅新品,不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性能黑科技上都有了全面提升,为广大消费者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酷比未来大有可期。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