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CFML重庆决赛观赛奖励升级 感恩有你参与 > 正文

CFML重庆决赛观赛奖励升级 感恩有你参与

2018-10-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CFML重庆决赛观赛奖励升级 感恩有你参与

  随着情久与九五在半决赛成功晋级,本次CFML2018秋季总决赛队伍已全部诞生,两支队伍将于10月20日在重庆巴南体育馆角逐出总冠军。对于玩家而言,能够在CFML2018秋季总决赛的赛场中见证新王的诞生将是一大幸事,前有老牌强队情久,后有本赛季的黑马九五。除了让人血脉贲张的比赛,前来重庆现场观赛的玩家也将会获得诸多福利回馈——

  TB7WXRPWF0K`ANRA)1}``%S

  观赛奖励全面升级 感谢玩家一路陪伴

  本次CFML职业联赛秋季赛已迈向职业赛事的第五赛季,也首度将决赛的线下舞台放在了人杰地灵的重庆。和以往一样,本届CFML职业联赛仍然将为玩家提供海量的游戏道具与钻石福利。

  而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于CFML职业赛事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所有持有门票前往现场观赛的玩家在原有门票奖励的基础上,都将追加额外的钻石+英雄之钥奖励。换言之,决赛门票奖励将首度进行升级!

  X81_{%~2Y)8%({BWMJBW})A

  原有的观赛奖励涵盖了永久武器、黄金三件套以及各项实物周边。在升级之后,VIP门票的福利将在保持原有的基础之上增加6666钻石以及6把英雄之钥、一等票则增加3333钻石以及3把英雄之钥、普通票则增加1666钻石以及1把英雄之钥,而免费票作为我们对广大粉丝的回馈,也将增加了888钻石。本次奖励升级也将覆盖所有之前已购买过门票的玩家。

  

  相信通过本次门票奖励的升级,将有更多玩家感受到CFML职业联赛对粉丝玩家的回馈。

  重庆特色游戏道具 为决赛热情加把火

  而除了常规的游戏道具和实物周边奖励,相信细心的玩家之前已经在总决赛的售票页面中发现了“购票即得重庆主题赛事道具礼包”的说明。据悉,本次总决赛还将根据重庆主题定制两款限量版特色游戏道具,所有购票玩家均可获得。

  )}05UIO9G7RN74~M6_G_WWA

  提及赛事定制道具,早在以往的CFML赛事中便有所体现。赛事会员以及赛事枪械的出现意味着职业联赛在不断推动为喜爱赛事玩家的回馈,而本次提及的赛事定制道具也将继续顺应玩家的热情进行设计和制作,你心动了吗?

  IMG_256

  虽然目前具体的道具尚不得知是何物,但是通过这一举措的实现则意味着将开创城市与职业联赛的联动,同时在未来的职业联赛总决赛中将为玩家提供更多的赛事专属道具,通过这样的回馈让玩家感受到CFML职业联赛的用心之举。

  IMG_256

  从以往赛季总决赛举办地的上海、沈阳、南京、长沙以及本赛季总决赛举办地重庆,不同的城市选择体现出职业联赛促进当地玩家能够切身感受移动电竞的魅力,与此同时日趋丰富的观赛福利也是职业联赛为玩家的用心回馈。

  IMG_256

  第五届职业联赛总决赛迎来全新的队伍对阵,这对于职业联赛而言则将是划时代的意义,同时更成为职业联赛为观赛玩家用心回馈的动力。面对如此丰富的福利以及具有重要意义的决赛,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观赛玩家,你又怎能不参与这场盛事?

  总决赛购票地址:

  http://mall.qq.com/act/a20180913ticketingm/index.htm?ADTAG=lc.pcsaleweb.topbanner&e_code=441617&idataid=231428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