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苹果或许并不是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 > 正文

苹果或许并不是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

2017-04-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在科技界占领了呼风唤雨的地位,而该公司近来的表现也相当“强势”,其股价持续创新高,取得了五年来的最佳季度表现。这也难怪有不少分析师认为苹果将成为首家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公司,不过,巴克莱银行分析师认为这一幸运儿并非苹果,而是零售巨头亚马逊。

  

  苹果或许并不是首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

  巴克莱银行指出亚马逊在去年的股价飙涨了48%,目前其股价已经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887美元。如果这一趋势还将持续下去,在随后的两年,其市值便可达到1万亿美元,成为第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司。

  当然,市场瞬息万变,亚马逊想要继续保持这一增长势头并非易事。除此之外,Equities.com分析师Michael Markowski却认为微软将成为首家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公司。他认为软件的市场往往会比硬件更为广阔。该分析师同样指出社交媒体所创造的收入可观,在收购LinkedIn后,微软的市值将“节节升高”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