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LG第一季度运营盈利预计同比增长82% > 正文

LG第一季度运营盈利预计同比增长82%

2017-04-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对于LG来说,去年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的确不太好过,由于LG G5模块化设计的失利,整个移动通信业务战绩难看,去年第四季度,LG遭遇6年来的首次季度工营业亏损,额度达到350亿韩元(约合2936万美元)。

  

  破咒 LG第一季度运营盈利预计同比增长82%

  随着家电行业以及LG G6的问世,LG的情况终于得到了好转,据报道,LG在今年一季度运营盈利超过市场预期,同比增长82%。

  LG周五表示,由于家电类产品的销售稳健,其第一季度营收预计达14.7万亿韩元,增长了9.7%。此外,该公司的运营盈利预计同比增长82%,将达9220亿韩元(约合8.13亿美元),远远超出了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180亿韩元。

  LG将会在4月底发布一季度详细业绩。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