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苹果想为Apple Watch表带引入功能 > 正文

苹果想为Apple Watch表带引入功能

2017-03-2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有好几家时尚品牌都已经为苹果Apple Watch设计过表带了,因而和其他科技品相比,苹果智能手表更具时尚感,不过你是否有想过未来的 Apple Watch表带也将集成有功能呢?

  苹果还真有类似的想法,最新曝光的苹果专利显示,苹果有意为其Apple Watch表带引入功能。专利文件指出,Apple Watch表带可被用以显示信息、提示用户日程、文件下载百分比以及所行走的步数等等。

  都不放过:苹果想为Apple Watch表带引入功能

  都不放过:苹果想为Apple Watch表带引入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整个表带都将会被显示屏所占满,相反,表带上仅有一小部分将配置有类似功能。这并不是业内第一次流传有苹果将会在Apple Watch上大做文章的消息,去年有专利文件显示。苹果考虑将触控屏集成到表带之中,以此减轻Apple Watch厚度。

  当然,苹果申请专利并不一定代表公司将实现这一技术,Apple Watch 3的表带是否会大变样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