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网传FF申请破产保护:官方愤怒辟谣 > 正文

网传FF申请破产保护:官方愤怒辟谣

2017-10-27 作者:白猫 出处: IT之家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天有消息称贾跃亭已经申请了FaradayFuture的破产保护程序,而现在FaradayFuture通过官方微博给出了正式回应,称该报道严重失实,将会追究造谣媒体的责任。

  @FaradayFuture在公告中称,网传消息为捏造,从未有这样的计划书出现,贾跃亭先生正在美国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从未考虑放弃FF。该捏造和杜撰行为,意在破坏FF正在进行中的A轮融资。

  FF同时表示将会追究造谣媒体的责任。

  以下是FF公告的全文:

  1、该文章恶意捏造,内容完全失实,FF从未有过任何与该内容相关的计划,更没有所谓的计划书;贾跃亭先生正在美国全力以赴推进FF融资,从未考虑放弃FF。该捏造和杜撰行为,意在破坏FF正在进行中的A轮融资。

  2、针对钛媒体不经任何核实确认,对蓄意捏造内容进行传播的恶劣行径,我方法务部已经取证,并将立即发起起诉。

  3、目前,FF的A轮融资项目推进情况一切正常,多家投资机构和投资者正在紧锣密鼓的沟通和推进中。FF是一家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短短的三年多时间里,已申请专利1966项,FF 91量产车已经发布,成为新兴造车势力的领跑者,得到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和支持。

  4、我们尊重媒体的言论自由,也诚挚接受公众善意的监督与批评,但对不择手段、歪曲事实、故意造谣诽谤,破坏FF融资、损害公司股东以及公司形象的行为,我们绝不姑息。

  Faraday Future

  2017年10月27日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