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斗破苍穹》手游“良师益友”新版上线 > 正文

《斗破苍穹》手游“良师益友”新版上线

2018-12-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wafreg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斗破苍穹》手游“良师益友”新版上线

  12月28日,《斗破苍穹》手游“良师益友”年终版本正式上线,由知名人气歌手“排骨教主”演绎,“良师益友”版本宣传曲《承师恩情长》也全网发布。

  《承师恩情长》MV:https://v.qq.com/x/page/z0819gzy83a.html

  1

  图1.“排骨教主”新歌《承师恩情长》

  《斗破苍穹》手游年终版本“良师益友”全新推出师徒系统、米特尔万宝阁、异火四象等全新内容。特别是“师徒系统”,此前备受斗者期待。在原著中,萧炎从耻辱退婚到斗气大陆之巅,药老在其背后功不可没。药老虽然是一名炼药师,无尽的功法与药材能够让萧炎修炼速度上升,萧炎拥有了天阶功法“焚决”可以说是实力大增。药老视萧炎为子,是萧炎修炼道路上最为重要的引路人,可以说没有药老,就不会有“炎帝”。此次随着“师徒系统”的推出,排骨教主倾情演绎新歌《承师恩情长》,从歌词到MV,让观者重温萧炎拜师直至晋升斗帝的励志剧情。

  2 (1)

  图2.《斗破苍穹》手游“良师益友”年终版本

  3 (2)

  图3.萧炎拜师一幕重现

  “良师益友”宣传曲《承师恩情长》发布 排骨教主演绎绝美古风

  作为知名二次元唱见、古风圈大咖 UP 主“排骨教主”早已获得了“双声鬼才”的爱称,实力不容小觑。此次为《斗破苍穹》手游“良师益友”年终版本献唱宣传曲《承师恩情长》,排骨教主再度运用特殊技巧模仿出不同的音色,同时凭借细腻清澈、婉转多情的声线,或将再度引爆古风圈,成为不可多得的国漫绝美古风歌曲。

  自翻唱视频《芊芊》在某网站上月度人气排行名列第四后,排骨教主翻唱多首单曲均得到了古风圈内人士及网友的广泛喜爱。此次为了完美拿捏新歌《承师恩情长》传递的师徒情谊,排骨教主更是认真重温《斗破苍穹》原著和正版手游的相关剧情。萧炎受到家族冷遇,旁人轻视,被纳兰嫣然退婚,接受种种打击,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出一位苍老灵魂体,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在拜药老为师后,萧炎终于天赋重展,一年时间连连突破,震惊全城。《承师恩情长》歌词中不但描述出萧炎成长历练的艰辛,更将整个过程娓娓道来。伴随着MV的情节,让我们又一次重温这些经典的剧情场景。

  8

  图4.《承师恩情长》MV

  6

  图5.《承师恩情长》MV

  4444

  图6.《承师恩情长》MV

  师徒情谊完美诠释 你的“药老”或许就在眼前

  排骨教主新歌《承师恩情长》的灵感,源于《斗破苍穹》原著中药老与萧炎的师徒情谊。从古至今多少人在斗气大陆中修炼不知疲倦,而在他们的背后,或有高人相助,或有家人的暖心庇护,也正是他们成就了无数斗者。

  “可叹人世间父母怜骨肉,好似巢边乌鸟守护在枝头。”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你的“药老”。

  《承师恩情长》具备温暖治愈的力量。失意的时候,不要封锁自己,让排骨教主细腻、婉约的声音伴你度过每一个夜晚。

  666

  图7“可叹人世间父母怜骨肉”

  为了助力每一位斗者能够寻找到属于你的“药老”,或者在他人的成长之路上扮演“药老”的角色。即日起,所有27级(含)以上的斗者均能招募徒弟,25级(含)以上的斗者方能拜师;徒弟最多可拜1人为师,师父同时可收2名徒弟,双方一旦彼此达成意向即可成为师徒关系。当徒弟顺利出师之后,师徒双方的“师徒族谱”也会永久保留。此外,徒弟每日会随机获得4门功课,徒弟完成功课后向师父汇报,师徒双方都可以获得“桃李值”奖励。师傅带领徒弟组队完成任务,或在同一地图练级,也能获得额外的“桃李值”。“桃李值”为师徒系统专用货币,斗者们可借此在师徒商店购买道具、称号牌和师徒时装。

  5

  图8.师徒系统

  《斗破苍穹》手游邀请你与排骨教主一起驻足聆听,一同享受《承师恩情长》令人沉醉的古风幻境,感受师徒力量的暖心与伟大。

  《斗破苍穹》手游官方网站:http://dp.qq.com/

  

  《斗破苍穹》手游部落二维码

  

  《斗破苍穹》手游公众号二维码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