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官网上线 > 正文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官网上线

2017-11-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KLab株式会社(总部:東京都港区、董事长:真田哲弥、以下称“KLab”)与伯克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東京都练马区、董事长:森田知治、以下称“伯克利”)宣布,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简体中文版音乐节奏手游《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官网:https://www.utapri-shining-live-cn.com正式上线,并于2017年11月30日开启游戏的官方预约活动。

  官方微博@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官方微信“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也已开启。今后关于该游戏的最新资讯和活动信息等内容将会第一时间在以上官方平台进行告知。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是以人气IP《歌之☆王子殿下?》为题材制作的面向Android?和iOS手机的音乐节奏手游,于2017年8月28日正式在日本地区上线,短短3日便突破了100万次下载。

  *其中包含个别用户进行重复下载的数字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官网预约概要

  【官网预约开启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官网预约参与方法】

  ? 访问《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简体版官网:https://www.utapri-shining-live-cn.com

  ? 点击“点击预约”按钮,选择手机系统(iOS/Android)并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 在页面输入收到的验证码

  ? 预约成功!

  ? 游戏正式上线时,将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以及官网、官方微博@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官方微信公众号“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等渠道同步进行告知。

  【游戏上线特典预告】

  游戏正式上线时,将向玩家发放“可选择心仪偶像的UR确定券”作为上线特典;

  而随着预约人数的增加,还将有更多升级豪华特典送出,敬请期待!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的三大特征

  (1)来自“歌之☆王子殿下?”系列的多首动人歌曲, 把你的手机变成演唱会的舞台!

  

  通过简单易上手的音乐节奏手游,即可体验“歌之☆王子殿下?”系列的人气歌曲!

  自由打造自己专属的组合,尽情享受演唱会舞台吧!

  (2)游戏内还有丰富的剧情和视觉图, 生动描绘偶像们的活动!

  

  全新的故事和视觉图也将陆续公开!

  除了团内的成员之间,还可以看到不同团体间的互动交流,更有不同风格的多彩服装也敬请期待?

  (3)与活泼生动的偶像尽情交流!

  

  可以随时随地见到心仪的偶像! 还可以欣赏到偶像不同的表情

  每天都来和偶像进行交流吧! 随着距离的拉近,偶像们还会发生变化……?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游戏概要

  游戏名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

  对应OS iOS 9 及以上、Android 5.0 及以上

  ※即使满足上述条件也会有一部分手机无法使用

  类型 音乐节奏游戏

  付费方式 免费游戏(有APP内付费内容)

 
  官方网站 https://www.utapri-shining-live-cn.com

  官方微博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

  官方微信 歌之王子殿下闪耀之星

  关于伯克利股份有限公司

  伯克利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国内有名的IP企划、制作公司。除了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游戏以外,卡牌游戏、影片、音乐等各周边领域也有相关业务。另外、自社研发的IP以外,也有角色商品的企划、制作、贩卖业务。

  公司名:伯克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所在地:東京都练马区

  公司代表:董事长 森田 知治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