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iPhone X出现GPS故障:定位精确度不稳定明显 > 正文

iPhone X出现GPS故障:定位精确度不稳定明显

2017-11-13 作者:吴晓宇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0日消息,苹果iPhone X自上市之后,在全球都实现了脱销的成绩。不过就在最近,苹果的官方论坛和一些技术支持社区中,一些用户反映他们iPhone X和iPhone 8的GPS精准度出现了问题。

  iPhone X出现GPS故障:定位精确度不稳定明显

  iPhone X出现GPS故障:定位精确度不稳定明显(图片来自于腾讯)

  这些用户表示,他们在高速公路上使用iPhone X和iPhone 8的GPS定位问题时,这两部手机的定位精准度都出现了下降的情况。苹果的工作人员显然已经注意到了这一问题,他们已经从其中一名用户手中拿走了三部iPhone 8手机,来研究GPS定位故障问题。

  针对这一GPS定位问题,苹果官方并未进行回应。不过一些用户反映,在安装了最新版本的iOS 11.2操作系统之后,GPS定位故障似乎得到了解决。不过这样的故障解决仍然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确认。

  本周苹果正式对外放出了iOS 11.2的第二个公测版本,在这一版本的系统中新加入了Apple Pay个人现金转账功能。这项功能苹果早就计划好加入iOS 11.2,这次也终于可以让普通用户进行测试。

  之前iOS 11.1的特殊版本中,测试人员就已经安装了一个苹果公司内部测试证书,并将他们的Apple ID列入白名单。这表示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一直在进行相关功能的测试。在进行现金转账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通过关联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用户在iMessage中收到的现金会存储在Apple Pay Cash账户中,之后则可直接用于转账、Apple Pay 线上线下支付或提现到绑定银行中。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