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大表姐空降武汉 CF手游携手KFC“鸡”动三城 > 正文

大表姐空降武汉 CF手游携手KFC“鸡”动三城

2018-01-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8年CF手游“荒岛特训”第一个大事件来袭!《穿越火线》手游携手肯德基(KFC)送福利,邀请众多知名主播开启线上、线下双渠道互动,派发有各类炸鸡好礼。最近,武汉、福州、北京KFC门店一同开启狂欢,分别迎来大表姐、Abby林玲和叶知秋三位主播,现场开黑空降荒岛,体验边吃炸鸡边跳伞对战的乐趣!

  西安线下活动视频回顾:https://v.qq.com/x/page/p0531stqp3y.html

  1

  明星主播现场开黑 武汉、福州、北京同步开启

  此次与KFC携手的“大吉大利,今晚炸鸡”活动旨在通过明星主播的影响力让更多游戏爱好者认识到CF手游荒岛特训的独特魅力,同时为玩家奉上美味的炸鸡福利。

  近日武汉、福州、北京三地同时开启KFC门店线下互动,武汉店迎来的是四朵金花之一的“大表姐”,活动现场的大表姐风采更胜直播影像,作为CF手游荒岛特训的爱好者,她一来就与现场玩家开黑空降,体验游戏乐趣。战斗结束后,更是与现场玩家一一合影留念。此外,武汉站现场还有免费炸鸡和COSer舞蹈环节,让玩家获得味觉和视觉双重享受!

  当日福州站的活动现场同样人气爆棚,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流一直排到门外,Abby林玲同样与大家一起游戏、合影,甚至不顾偶像包袱,一起大口享受KFC美食;北京站方面,所在KFC门店早已成为充满CF手游荒岛特训元素的主题站,各类海报烘托的格外有气氛,叶知秋美女与现场玩家互动热烈,最后的全体合影更是凸显活动的超高人气!

  2,4,3

  众多coser美女助阵 荒岛特训主题店精彩纷呈

  当日三地的活动现场,吸引玩家眼球的不光是明星主播们,还有扮演荒岛特训人物的众多COSer美女们。武汉战邀请的COSer不光颜值够高,而且现场表演即兴舞蹈,引得围观群众纷纷掏出手机录下精彩画面。

  福州战更是邀请到数位外国美女,清一色的黑色皮裙手持枪械,完美诠释了英姿飒爽这个成语,现场玩家踊跃上前合影留念;北京站的美女COSer在严冷天气下依旧热情高昂,一身清凉打扮,吸引了众多目光,甚至引来熊猫平台的大主播“刘杀鸡”前来查房,并当场邀约美女们晚上一起开火锅宴。

  在明星主播与美女COSer的带动下,三地的KFC门店活动均人气十足,精彩纷呈,让每位玩家获得游戏乐趣、美味炸鸡和视觉享受多重福利!

  5

  6

  7

  武汉、福州、北京的活动已经结束,全国5000多家肯德基门店的活动仍在继续,1月8日至1月21日期间到肯德基任一门店玩荒岛特训,均可获得KFC定制宝箱,在KFC荒岛特训主题店还有机会获得永久玫瑰精灵、iPhone8、腾讯狗年公仔等珍贵福利,请广大玩家准时收割这波福利!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