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五一搞事酷比手机助力5888元现金狂欢世界杯 > 正文

五一搞事酷比手机助力5888元现金狂欢世界杯

2018-04-2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五一搞事情,酷比手机助力5888元现金狂欢世界杯

  2018年上半年可以说是手机圈最热闹的半年了,继各大手机厂商先后发布新品,今日老牌手机厂商koobee酷比手机也在南京发布了F2系列新品,该新品既继承了F1的高颜值,又在技术和功能上有了进一步突破。正值五一小长假来临,酷比手机在发布会前也推出了送5888元现金狂欢世界杯的钜惠活动。

  

  凡在5月5日前购买酷比手机的用户,均可通过酷比官方微信公众号参加「买koobee手机,助你5888元现金狂欢世界杯」活动,该活动不仅送出5名价值5888元的现金红包,还有10名邓超同款koobee F1惊喜送出,更有100名koobee 旅游套装(定制自拍杆+定制太阳伞+小酷公仔+邓超明信片),礼品丰厚,参与门槛也低,值得一试。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高速发展,用户对各种功能的要求和品味也越来越高,koobee酷比手机也敏锐的察觉到这一点,多年来致力于极致拍照,从去年10月发布的8000万成像F1,到4月26日在南京发布的春季新品——9600万成像的F2,前后1600万像素双摄,搭载美国虹软顶尖拍照算法,拍照可达9600万成像,放大30倍依然清晰,逆光环境下还原暗部细节,暗光环境下降噪点,让照片看起来更清晰、更大片。前置美颜虚化,36级美颜,自拍更自然,自拍还有虚化功能,摈弃杂乱差的五一出行游客照,瞬间上升到专业自拍水准,koobee F2拍照可以说非常震撼实用了。

  

  五一出游出去玩,真诚推荐koobee 酷比F1或F2,非常实用哦,购机还可以参与抽奖,万一中大奖,助你5888元现金直通俄罗斯世界杯,赶紧行动去吧。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