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DroiBaaS 云服务加速开发更送“种子用户” > 正文

DroiBaaS 云服务加速开发更送“种子用户”

2017-05-2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无惧互联网寒冬,云服务DroiBaaS为创业加持,2017互联网御寒升温活动5月全面开启。

  独家赠送“种子用户”,轻松获取用户规模撬动市场

  

  一款产品的理念再酷,功能再好,如果淹没在一片噪声大的应用中不被人们熟知,也是无济于事的。相信这也是众多创业者痛心疾首的事情。现在你有了一个最佳的选择,如果没有充裕资金来宣传造势,“冷启动”加“种子用户”一样可以为你的产品带来生存壮大的机遇。

  加入DroiBaaS云服务年套餐,独家赠送“种子用户”,最高领取28888个真实用户。在这“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互联网应用产品大军中,拥有第一批种子用户,口碑的建立、市场的检验,一步完成,即刻前往DroiBaaS官网领先参与。

  新用户礼遇,注册即送188元无门槛账户金

  

  即日起,凡新用户至DroiBaaS官网注册,账户立即获取188元。账户金无门槛使用,可购买套餐或其他全网服务。注册即送,钱到账户随心花,以后用时都会感激现在的机智。欢迎组团领钱!

  DroiBaaS云服务为开发加速,一站式后端云服务限时免费中。

  搜索“DroiBaaS云服务”,添加DroiBaaS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参与更多活动。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