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新浪看点2月媒体传播力榜公布 > 正文

新浪看点2月媒体传播力榜公布

2017-03-28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在年初,新浪联合微博,依托新浪看点媒体开放平台,共同推出“新媒计划”,意在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服务新型主流媒体。而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媒体和传媒渠道,新浪与媒体尤其是传统自媒体有着天然的、深厚的紧密协作关系,我们希望媒体通过新浪独有的传播矩阵为其产出的优质内容开辟道路,最大化凸显其媒体传播力。截止2017年3月,已有近5000家媒体入驻新浪看点,参与到“新媒计划”之中。

  作为媒体开放平台,新浪看点始终追寻“优质内容与高效传播力” ,因此,我们此次推出了「媒体传播力榜」,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手段形式,最终实现不断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的目标。

  

  另外,对于抄袭、恶意营销、发布虚假消息、造谣等违规行为,看点绝不姑息。2月榜单公示期内(2017年3月27日-2017年4月6日),看点号作者可以对抄袭自己文章的账号进行举报,经查实确认后,被举报抄袭的账号将被取消当次上榜资格。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