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TGA 2017时间确认 今年的年度游戏会是谁? > 正文

TGA 2017时间确认 今年的年度游戏会是谁?

2017-11-13 作者:马荣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0日消息: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The Game Awards颁奖盛典(简称TGA)今年时间确定为当地时间12月7日,北京时间是12月8日上午10点。

  本次盛典将评选出2017年的年度游戏、年度最佳RPG、最佳ACT、最佳音乐、最佳开发商等一系列奖项,是每年游戏界最重大的盛会之一。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TGA也与腾讯进行了合作,继续设置了“粉丝选择奖”,由中国玩家投票产生。去年这个奖项是被《英雄联盟》拿走了,今年怕不是要《王者荣耀》了。

  TGA 2017 颁奖典礼时间敲定 将再次与腾讯展开合作

  TGA 2017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TGA现场还请来了专业管弦乐团和摇滚音乐人,在现场演奏游戏主题音乐,娱乐性更浓了。

  去年的年度游戏是《守望先锋》,今年的年度游戏会是什么呢?大家不妨来猜猜看。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