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互联网频道 > 苹果iOS 11系统细节曝光:或不兼容32位应用 > 正文

苹果iOS 11系统细节曝光:或不兼容32位应用

2017-04-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现在有关iPhone 8的传闻多不甚数,但却很少有人爆料iOS 11。其实,iOS系统在iPhone的功能中扮演了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该系统保证了果粉的忠实度。此前有消息称,在设备升级iOS 11之后,Siri将得到大幅提升。不仅如此,最新消息指出iOS 11系统还将告别所有的32位应用。

  

  苹果iOS 11系统细节曝光:或不兼容32位应用

  iOS知名开发者Steven Troughton-Smith爆料称,iOS 11上苹果将停止一切32位应用,App达64位的才可兼容这一最新的操作系统。据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开始清理32位应用了,5万多款不符合的应用将告别最新苹果操作系统。

  苹果将会在2017年6月5日召开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那么有关新系统的具体细节那时都将浮出水面。

最新文章更多>>

    auto-2033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340 block not exists.
今日要闻
    auto-20619 block not exists.
    auto-20620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